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90後港股小嘍囉初登場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90後港股小嘍囉。顧名思義我是一名90後的港股散戶。我在投資方面的資歷不深,自2016年中開始月供股票到現在也不過兩年多。我開始學習投資的原因相信和絕大部分人一樣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達到財務自由的境界(就是不工作也不會餓死的一種狀態)。

至於我開始寫網誌的理由純粹是想和大家分享以下自己在投資路上的一些心得(還有走過的彎路、撞過的板)。同時也希望透過討論各類投資話題,從而使自己的投資思路更加清晰,好讓自己的投資計劃(對!投資是一個計劃)能有序前行,讓我能儘快達致財務自由(注意:財務自由不等於發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